关于与供应商建立合作共赢、利益共享机制,共同做大石墨烯内暖产业的公告

圣泉集团 2016-08-13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圣泉集团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质量效益,积极培育增长新动力,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初步建立,无论在转型升级还是创新驱动方面都走在了国内同行业前列。


  创新是圣泉发展的核心和灵魂。自2014年起,在传统复合树脂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公司将转型升级的突破口瞄向了全球热点新材料石墨烯身上,并通过与中国科学院、黑龙江大学等国内名校的合作,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从植物秸秆玉米芯中提取出“新材料之王”石墨烯,并实现了与黏胶纤维、涤纶、氨纶等的复合,生产出划时代的革命纤维--“内暖”纤维,由其智造的“内暖”多功能服饰产品具有体温激发远红外进而改善微循环、抗菌抑菌、快速祛湿排汗等优异特性。


  内暖助眠枕、防疲劳眼罩、内暖绒被、抑菌商务袜、添阳床垫等新产品层出不穷,产业链不断完善,八个大系列,近百款产品先后上市,产品得到中国工程院姚穆院士,石墨烯发现者、诺奖获得者安德烈•海姆先生的高度肯定,相关专利已申报100余项。在2016年的全国两会上,公司内暖产品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点赞,“内暖”功能亲肤纤维也被评为“2016/2017中国纤维流行新趋势”。以上种种让我们对石墨烯内暖产业信心满满。


  圣泉多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供应商的支持和帮助,在长久的合作过程中圣泉与供应商无形之中已成为了伙伴型关系、鱼水关系,合作共赢、利益共享、拥抱供应商是我们多年来秉持的合作理念,石墨烯内暖产业作为一个惠及千家万户,为大众健康谋福祉的朝阳产业,系列产品将在提升人类生活品质,推动人类健康等方面带来颠覆性变革。 


  共享经济时代已经到来,为了将这一潜力产业更好的推向市场、惠及大众,特别让广大供应商朋友优先共享高科技创新成果,集团公司经过充分酝酿和反复讨论,提出了以采购带动销售,打造供应与销售一体化平台的崭新思路,并作出如下管理规定:


  凡有意长期代理公司内暖系列产品(含原料)者、以寻求长期合作为目的正常采购者均可与供应部门直接联系,在保证采购质量和价格的前提下,公司将考虑优先与之合作,并将同步做好配套的产品销售支持服务,同时公司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发引进新的供应商,共谋发展事业。


  合作共赢已成新常态,欢迎广大供应商朋友加入到圣泉内暖大家庭,共同做大做强内暖石墨烯产业,让我们并肩携手,凝聚力量,创造更大更多的财富,共同铸就更加辉煌的明天!

咨询电话:0531-83501236
联 系 人:刁主任

特此公告!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8月